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全场射门仅有4次 德比战平给皇马留下机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5:01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曼联距离切尔西只剩1分了,而皇马也有同样的机会。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33轮的“巴塞罗那德比战”中,巴萨在客场与西班牙人互交白卷,结束了7连胜。皇马如果本轮能够战胜瓦伦西亚,与巴萨之间的分差也将缩小到1分。

  本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前,即将交手的巴萨与国米都要在联赛经历德比的考验,结果国米轻松赢下“意大利德比”,而巴萨全场机会寥寥,下半场还因阿尔维斯吃到红牌而少打一人,要不是门柱“帮忙”和门将巴尔德斯的救险,巴萨甚至可能被西甲目前进球最少的西班牙人击败。

  巴萨全场射门仅4次

  全场,巴萨仅有4次射门,而对手却有9次。巴萨的佩德罗曾有一次传中打在门框上,西班牙人球员福林也有一次射门在被巴尔德斯扑挡后打中门柱。第62分钟,阿尔维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这场激烈的“德比战”共出现了7黄1红,无休止的铲球导致多名球员受伤接受治疗。哈维在赛后指责裁判:“对方球队的踢法根本不是想踢球,但裁判一直在鼓励他们。”被罚下的阿尔维斯也说:“我是犯规最少的球员,却是被罚下的那一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