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加内特:昆廷站在受伤人旁边这么说话 很无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5:04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85比76击败热火,获得季后赛首轮的首场胜利。尽管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在终场前被驱逐出场,整体状态糟糕的热火却没能把握住机会,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还以44比41领先,但整个下半场只得到32分,全场比赛热火只有韦德和昆廷·理查德森两人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只有39.7%。而凯尔特人有4人得分上双,加内特拿到了15分和9个篮板球,皮尔斯得了16分,拉简·朗多贡献了10分和10次助攻,托尼·阿伦得了14分。

  终场前40秒,双方发生了一场冲突,当时凯尔特人以81比75领先并掌控球权,皮尔斯控球从左路绕过哈斯勒姆,随后被昆廷·理查德森挤出界外,争抢过程中,皮尔斯右肩扭伤,倒在地板上表情痛苦,接着双方球员陆续涌到皮尔斯附近,理查德森和加内特开始互飙“垃圾话”,加内特甚至偷偷地用手肘撞了理查德森一下。这场冲突过后,裁判判定理查德森对皮尔斯的犯规并不严重,倒是加内特的报复动作有些过分,他因此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我发现昆廷(理查德森)一直在冲着皮尔斯说‘垃圾话’。”加内特赛后解释,“我觉得昆廷站在一个受伤的人旁边这么说话,这很无礼。我记得我的手肘好像是撞到了什么人,但当时我只是感觉到有人抓住了我。”据悉,加内特可能因此事件遭到禁赛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