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际射联世界杯中国站 朱启南惜败俄选手获银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5:12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10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中国站比赛今天在北京射击场开战,在首天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备受关注的奥运冠军朱启南最后时刻失利,最终以0.1环的差距不敌俄罗斯人索科洛夫获得亚军,成绩是701.2环。

  在决赛中朱启南在前7枪结束后都处于领先,只是随后的两枪连续打出9.9环和10.1环,结果被资格赛第3名的俄罗斯选手索科洛夫反超0.3环。10.4环,这是朱启南最后一枪的成绩,只要索科洛夫不高于10.1环朱启南就还有机会,但对手打出的是10.2环。0.1环,朱启南只能接受亚军的结果。

  “可能主场因素吧,在这个场馆总是感觉到有些别扭,另外赛事也没有大的刺激。”赛后朱启南总结说。而他的教练常静春对此也表示同意,由于本次世界杯并不关系到奥运会或亚运会名额,因此对选手的刺激可能有些不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