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领头羊德比大战均告失意 英超西甲冠军仍有悬念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9日05:43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凌晨,英超和西甲的领头羊切尔西和巴萨分别遭遇德比战,结果两大豪门一负一平,联赛冠军之争悬念重生。

  西甲第33轮昨日先赛三场,周中将出战欧冠半决赛的巴萨在同城德比中客场0:0战平西班牙人。如果皇马在今日凌晨战胜瓦伦西亚,巴萨的领先优势将缩水到1分。另外两场比赛,塞维利亚3:0胜希洪竞技,重返前四;比利亚雷亚尔2:1力克马竞。

  英超第35轮同样迎来德比,在伦敦白鹿巷球场,切尔西客场1: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切尔西仅领先曼联1分。而热刺迎来近8轮的第7场胜利,领先曼城2分占据前四,有望杀入下赛季欧冠。另外一场比赛,阿森纳落败失去争冠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