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BIG4点评:鲁长豫双堤溃损各有因 国安苦尽甘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19日07:16

    搜狐体育讯 中国有句俗话:堤外损失堤内补。然而,这句话放在中超BIG4中,却并没有全都应验。鲁能、亚泰、河南这三支亚冠外战中提前惨遭出局的队伍,回到中超内战,并没有给人们带来收复失地的快感。相反,第四轮过后,人们对他们本赛季的中超前景凭添了一丝担忧。眼看着深圳黑马狂奔雄居榜首,上海后来居上咬紧三甲,辽宁四轮不败紧随其后,鲁长豫三强无疑如芒在背,坐卧不安。

  唯有双线作战的国安,在保留亚冠出线主动权的同时,中超赛场也凯歌高奏。老谋深算的洪元硕坚持轮换的做法,终于尝到了苦尽甘来的滋味。

  国安:洪帅轮换苦尽甘来

  截至目前,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国安本赛季先后征战了9场比赛。其中亚冠5战,中超4役,虽然双线作战过程中,均有令球迷感到苦涩的比赛,但总的来看,老帅洪元硕坚持阵容轮换应对双线作战的做法,终于在此役过后尝到了甜头。

  看看国安已经进行的9场比赛,没有一场是相同的首发阵容。远的不谈,看看第五轮与墨尔本的亚冠、第三轮中超和第四轮京陕大战中的首发,不禁为洪指导屡屡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而暗自担忧。京陕大战中,徐云龙、黄博文、乔尔-格里菲斯、郎征、周挺、闫相闯六员大将都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面对拥有豪华阵容的陕西,洪元硕如此执着地坚持轮换,乍看之下有些冒险。对手前三轮不胜,急欲在国安身上实现绝地反弹。然而通过比赛过程不难发现,洪元硕一招险棋之下的背后,是一份自信,更是一份对于内外兼收的豪迈气概。90分钟过后,洪元硕终于尝到了甜头。而为国安带来三分的,恰恰是上周中第五轮亚冠与墨尔本比赛中得到轮换休息的祝一帆。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