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四轮后三黑马奔腾 国安老大背后是豪强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素
2010年04月19日0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最后一战在工体拉开战幕,北京国安主场凭借小将祝一帆的进球,1-0击败陕西中建。新赛季中超联赛四轮结束后,呈现深圳、上海以及辽足三黑马竞相奔腾的盛况,不过第四轮国安小胜陕西再次章显该队中超豪强本色。目前看来,北京国安是最有实力可以在新赛季对抗几大黑马的超级劲旅。

  三黑马 奔腾中超势头猛

  深圳队本轮2-1击败长春,该队以3胜1平的骄人战绩积10分登顶中超前四轮积分榜,该队成为2010年中超联赛最大的黑马。外援小赫莱布,在该队最近的比赛中表现极为突出,加之该队拥有神奇教练高歌奇,今年他们的异军突起也不是什么不可理解的事。该队在中超元年就曾联赛夺冠,至今冠军队伍的底蕴还未消失。

  目前与北京国安同积9分,列积分榜第三位的上海申花 ,可谓老牌国内联赛强队。该队本赛季初卖掉了许多国脚级大牌,今年前三轮取得的3胜1负的战绩,与吴曦、冯仁亮、宋博轩等新人的出色发挥很有关系。上海申花今年正在经历比较痛苦的新老更替,该队的主帅布拉泽维奇用新人的知仁善任,让我们看到了老申花在新赛季焕发新春的积极面。

  如果不是本轮最后时刻的丢球,辽宁宏运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最终不会出现3-3的超高比分,朱建荣的绝杀让辽宁队失去了三连胜的希望,辽宁队到手的3分变成1分,否则他们将在四轮新赛季联赛后,与深圳同积10分共享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