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体育局新局长首亮相 出场为优胜运动员颁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9日07:31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拉开了帷幕。多名体操奥运冠军现场助阵和全部运动员报名费30万元都捐献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成了今年长跑节的两大亮点。新上任的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颍川也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已经有了53年的历史。今年的长跑节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主题,共设立了安利小小迷你马拉松、李宁迷你马拉松和万米跑三个项目。

  昨天的国际长跑节起跑仪式是由新上任的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颍川主持的,在万米跑的终点先农坛体育场,李颍川还为优胜运动员进行了颁奖。这是4月16日才刚刚走马上任的体育局新局长首次在公众场合下露面并履行新职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