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收拍 林丹夺今年首个洲际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9日07:36

  本报讯 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印度新德里收拍。在最终的决赛里,中国队赢得了男女单打和女子双打三项冠军。而以赚取积分、寻找比赛感觉为主要目的的中国男单选手林丹,昨天在决赛中轻松击败了队友,获得今年个人首个洲际冠军。

  本届亚锦赛虽然只攫取三冠,但对中国羽毛球队来说却收获颇丰。其中最大的收获便是林丹如愿赢得了重返国内头号单打位置所需的积分,这也是林丹今年获得的首个国际比赛的冠军。而林丹本人也宣称,通过此次征战,已经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而在汤杯赛前能有如此收获,对增强林丹的信心无疑大有益处。

  在昨天的女单决赛中,中国女单小将李雪芮以2比1力克队友刘鑫,登上了冠军领奖台。这也是年仅19岁的李雪芮,第一次参加亚洲成年顶级赛事、第一次挑战世界高手,并创下了7天8战全胜勇夺桂冠的奇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