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传统赛福瑞克五周夺第二胜 戴维斯延长赛遭罚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9日07: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美巡传统高球赛周日在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头岛(Hilton Head Island)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吉姆-福瑞克在延长赛上击败英国球手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赢得了五周内第二场美巡赛胜利,获得102.6万美元冠军奖金,这也是福瑞克的第15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布赖恩-戴维斯从未在美巡赛上获得过冠军,他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将比赛拖入延长赛,可是在灯塔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击中了一些岩石。戴维斯试图去切杆,可是他的挖起杆移动了一个散置障碍物,戴维斯很快叫来一名规则官员,这名官员核对比赛回放之后做出了罚2杆的处罚。“我想我看到移动了,”戴维斯表示,“真是令人失望。”戴维斯因此将冠军拱手让给了福瑞克。

  福瑞克周日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他和戴维斯(68杆)在正赛时的总杆都是271杆低标准杆13杆。美国球手波-范佩特(Bo Van Pelt,69杆)和英国球员卢克-唐纳德(70杆)总杆比他们落后3杆,处于并列第3位。克利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68杆)、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70杆)和美国球员里克-巴恩斯(Ricky Barnes,71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5位。

  美国球手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赢得了去年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巴克莱赛的胜利。后九洞他经过一段柏忌-双柏忌,柏忌的一段区间之后,从第3位退出了竞争圈。他的双柏忌来自于第15洞五杆洞,在那一洞,斯洛库姆花了4杆才上到果岭,之后他从44英尺外用了3推,并错过一个5英尺的保帕推杆。

  斯洛库姆一整周在那个洞打得都不是特别好,只抓获一只小鸟,拿到2个帕。然而,周日的一个双柏忌最终让斯洛库姆只交出72杆高标准杆1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8杆,与澳大利亚球手斯图尔特-艾伦比(67杆)、尼克-欧亨(71杆)和美国明日之星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67杆)获得并列第8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