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深圳主场胜亚泰 俱乐部老总力挺沈祥福帅位无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9日07:50

  本报讯 昨天深圳红钻在主场以2比1逆转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以三连胜登顶中超积分榜首,这支被称做“外援弃将收容所”的球队早早上演了一出化腐朽为神奇的剧目。

  本赛季开始前,因球队欠薪等种种负面传闻,深足被外界公认为一支旨在保级的弱旅。球队也因为招募日科夫、堤亚戈、小赫莱布、扬科等中超“弃用外援”而被蔑称为“弃援收容所”。但新任主教练高歌奇却把一群散兵捏合成一个战斗集体,第2轮绝杀卫冕冠军国安的小赫莱布昨天又显现出过人能力,他一传一射帮助深足以2比1完成逆转。三连胜登顶积分榜首让外界不得不对深足这匹黑马另眼相看。

  亚泰新帅沈祥福则有些郁闷,因为在上轮球队主场不敌国安后,他已经在长春主场听到了“下课”声。昨天在被深圳当地记者追问这一话题时,老沈有些不快地回答:“说这个没意思。”不过,亚泰俱乐部对他的支持一如既往,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昨晚表示:“这刚打了几场球啊?我们跟沈指导签了3年的合同,就必须给他足够的时间,他正在改造我们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