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江苏主场平河南 建业主帅:球迷态度决定我下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9日07:51

  本报讯 昨天下午坐镇南京奥体主场的江苏舜天以0比0闷平河南建业。舜天连续4轮未尝胜绩,建业主帅唐尧东则因为止住球队连败颓势暂缓信任危机。

  舜天上轮客场逼和强大的陕足后,他们非常希望借昨天主场之势取得赛季首胜。与舜天老帅裴恩才一样,建业主教练唐尧东在球队亚冠、联赛双线溃败的情况下,也正面临上任以来的最大信任危机。或许因为两位教练的尴尬处境,双方昨天在雨中打得较为拘谨,两队90分钟内正中门框内的射门不过2到3次,0比0的结果反映了比赛过程。

  赛前,唐尧东对于敏感的“下课”话题表示,他将根据球迷的态度决定是否交出帅位。不过客场逼和舜天无疑为他缓解了危机,现场督军的俱乐部女老总杨楠告诉记者:“唐指导是国内最敬业的教练之一。去年我们能够取得亚冠入场券,也都在计划外。而现在联赛不过打了几轮,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一位负责的好教练。”不过知情人表示,以唐尧东要强的性格来看,如果接下来球队再出现类似的连败局面,他自己恐怕也会引咎辞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