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遭绝杀陕西队败走京城 赛后更衣室一片唏嘘自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19日07:02
  拥有豪华配置的陕西中建地产队仍然难求一胜,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国安的较量中,陕西中建队不仅0:1输掉了比赛,而且后防大将桑托斯还吃到了红牌。这样一场比赛令全队郁闷之极,赛后的休息室里除了老朱的几句鼓励之外,更多的是一片唏嘘和自责。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队轮换了多名主力,在阵容上肯定不及中建队,但比赛开始后的情形却并没有按照大家的这种预期发展,主场作战的国安队踢得很有侵略性,但面对陕西中建队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没有选择一味被动的防守,几次反击都给中建队的后防线造成了一定的威胁。第69分钟,北京国安队张辛昕左侧低平球传中,奥托倚住防守球员向后做球,马季奇禁区前攻门被萨利挡出,祝一帆抢上落点在禁区弧前大力劲射,皮球直飞球门死角,国安1:0领先。

  此后已经没有退路可言的陕西中建队再度加强了攻势,但在第84分钟桑托斯因为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陕西中建队彻底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王战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