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托雷斯手术休六周 恐无缘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19日08:20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从利物浦传来噩耗,该队前锋托雷斯的伤势正式作出诊断,西班牙前锋将在赛季末第二次接受手术。据利物浦官网透露,托雷斯此次膝伤手术康复需要6周,按照这个期限,赛季不仅报销,参加南非世界杯也恐成为镜中花。

  在此之前,英国媒体《镜报》和《世界新闻报》率先抖出托雷斯伤势严重的消息,该条新闻在利物浦和西班牙球迷中一下子炸开了,纷纷向圣婴送去祝福。令人震惊的是,那条新闻是否属实终被利物浦官方肯定。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托雷斯在确诊伤势的当天晚上(18日)即开始手术。与此同时利物浦俱乐部一名发言人发表声明:“几天前,托雷斯在西班牙接受了专家的诊断,专家给出的意见是他最好接受手术右膝软骨损伤的手术。手术将在今晚完成,在手术之前,我们还不能对手术后的情况作出准确的估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接受这类手术大约需要6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来恢复。”

  目前利物浦英超排名第七,下赛季欧冠资格仅存数字希望,甚至欧联杯资格也岌岌可危。收官阶段,利物浦还有6场正式比赛,如果运气好的话,那么还能参加欧联杯决赛,正赛场次增加到7场,但无论如何利物浦前锋托雷斯是赶不上了。本周中,利物浦将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由于托雷斯手术,因此他将再次错过与老东家交手的机会。

  除了让利物浦遗憾外,相信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也已方寸大乱。根据利物浦官方给出的结果,这就意味着博斯克想看到托雷斯正式训练至少要到5月份下旬,离西班牙世界杯首场比赛(6月16日对瑞士)不到20天的时间。如此局面,虽然不能说肯定被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放弃,但至少可以称说托雷斯今年征战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