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鲁能空霸PK洋枪 连深核心携京城新锐

杨智
1/11

杨智

2010年04月19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4轮于4月18日晚全部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于当晚出炉。中超第4轮不断上演强强对话,津沪、连鲁和京陕之役都是本轮重要比赛,获胜的北京国安拿下三席最佳,是本轮最大赢家;深圳队的小赫莱布继续率领着深圳队上演着传奇,韩鹏在最后时刻上演头球奇迹,这两人也得以入选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为343 阵型。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杨智:在京陕之役中,杨智的完美表现是北京队拿到三分的关健,他先是用腿挡出了卡隆的头球,那次扑救时,他实际上早已经失位了,是在失去重心时用腿挡出的,上半场他两次出击化解了对手的单刀;下半场比赛,他挡住了对手的定位球进攻;面对最后时刻陕西队定位球时疯狂的身体接触,他表现的极冷静,虽然他多次受到了侵犯。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