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湖人主帅为科比浪投辩解 禅师:投篮是他的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4月19日08:45

雷霆VS湖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87:79,洛杉矶湖人有惊无险的迎来了09-10赛季季后赛开门红,其实湖人的季后赛首胜理所应当。首先,对手雷霆是彻头彻尾的“季后赛菜鸟”,从他们的主将杜兰特全场24投仅7中的命中率就可以看出;其次,拜纳姆的伤愈回归也让这支卫冕之师更加底气十足,“禅师”杰克逊就说:我对“小鲨鱼”的表现大吃一惊。

  本场比赛拜纳姆首发上场30分钟,10投6中、砍下13分、12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封盖,如此全面的数据也难怪“禅师”会对这位小伙子如此褒奖。拜纳姆说:“第一节我还是有一点紧张,不过我会越来越好的。”

  小将很出色,倒是科比这名季后赛老兵有点“浪投”的意思,全场比赛他19投6中,尽管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但是“小飞侠”却险些因为5次犯规被罚下场。对此“禅师”又一次为爱徒打了圆场,同时他还表示:这一切都是他下令让科比干的。

  “我认为他在场上的工作就是投篮,”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我会继续让他开火投篮的,你不得不承认他的一些投篮还是非常好的。”给一甜枣、打一棒子,这是“禅师”历来的育人之术,采访最后他也指出了科比本场比赛的致命伤,“这是他的节奏问题,这可能与他最近长时间休战有关系。”

  赢得季后赛第一场胜利对于湖人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在菲尔-杰克逊首战告捷的执教履历中,“禅师”的战绩是47-0(公牛24-0、湖人23-0)。“我们有一个完美的上半场,”菲尔-杰克逊说,“尽管下半场我们的能量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总体而言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场好的比赛。”

  除了自己得分之外,“野兽”阿泰斯特防守端彻底冻结雷霆头号得分手杜兰特、同样也是湖人季后赛开门红的重要因素之一。全场比赛,杜兰特24投仅7中,得到24分、同时还有全场最高的4次失误。两节时间,他们更是让这位“榜眼”只得到了10分,47:39、湖人半场领先了8分。

  “这对我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雷霆球员杜兰特说,“有的时候我看上去不错,但最终我们还是没能帮助球队,这很让人沮丧。”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