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浦东客场平沈阳东进 万大雪执法被临时取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9日09:22

   昨天,在中甲联赛第3轮比赛中,上海浦东中邦客场0:0逼平沈阳东进。比赛爆出的最大新闻是,近期饱受争议的主裁判万大雪临时被取消了本场比赛的执法权。

  作为上赛季第三名的沈阳东进队,前两轮比赛表现糟糕,只收获了一场平局,并且在进球上颗粒无收,这一结果直接导致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重大人事变动。而上海浦东中邦队则在上一轮出人意料地与高调的广州恒大踢成了3:3,让人刮目相看,用主教练申思的话说,与恒大的比赛增添了中邦队员的信心。因此,这场比赛虽然是对阵上赛季表现突出的沈阳东进,而且还是客场,但是中邦也没有畏惧,最终客场逼平沈阳东进,拿到了1分。本轮联赛过后,上海浦东中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两战两平积两分,位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9名。因抓赌被降级的成都谢菲联高歌猛进,3战3胜积9分,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根据安排,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本应该是万大雪,但是比赛开始前,万大雪突然被取消了执法资格。此前,万大雪由于俱乐部的投诉反对,已经被降级处理,没有被列入执法中超联赛裁判的名单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