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4轮MVP:六大射手上榜 个性门将PK指环王

北京1-0陕西北京26号祝一帆
1/8

北京1-0陕西北京26号祝一帆

2010年04月19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全部结束,本轮8场比赛深圳2-1长春登顶,队长黎斐贡献关键进球,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北京国安主场1-0小胜陕西中建,祝一帆一脚世界波惊艳,他也成为京陕战的最佳球员。

  其他比赛,大连2-2战平山东,实德队长韩国外援安贞焕在比赛中展示了圆月弯刀绝技,成为比赛的MVP。辽宁主场3-3战平青岛,外援菲利普获最佳。南昌八一则在主场迎来了中超首胜,3-2战胜杭州绿城,最佳球员颁发给了9号外援贝托。上海申花客场2-0战胜天津泰达,王大雷的表现让他赢得比赛MVP。重庆力帆也凭借队长黄希扬的进球2-0长沙金德,黄希扬当仁不让的领走最佳称号。本轮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出现在江苏与河南之间,江苏铁闸艾雷尔森被评选为最佳球员。

  从本轮8场最佳球员看,6大射手榜上有名,同时各队的队长也是表现比较稳定的球员,为球队拿分立下不小功劳。门将成为最佳也不是第一次,也期待这些球队核心在未来的比赛中奉献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