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温布利球场草皮饱受批评 第十次更换新草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09:14
  新华网伦敦4月18日体育专电 温布利球场饱受批评的草皮将被再次更换,这也将是这座位于英格兰的著名足球场在2007年翻修后第十次更换草皮。

  在最近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托特纳姆热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里,两支球队都对这座球场的草皮质量颇有怨言。在更往前举行的联赛杯决赛里,曼联队前锋欧文受伤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也被认为与温布利球场糟糕的草皮有关系。

  温布利球场的下一场比赛将是足总杯决赛,对阵双方是切尔西和朴次茅斯队。英冠联赛的升级附加赛以及英格兰与墨西哥的友谊赛也将在这里举行。

  面对如潮的批评和重要的比赛,温布利球场负责人18日发布声明称,草皮翻修工作于18日拉开帷幕,其质量将能达到国际标准,为即将到来的若干重要比赛提供完美的草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