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上场不到1分钟就遭遇红牌 力帆队员创中超纪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19日09:30

  本报讯(记者 周维)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真是有了很多新鲜元素,在南昌八一门将程晓鹏暂时领跑射手榜后,昨日来自重庆力帆的队员赵堃则在球场上创造了中超最快被罚纪录,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赵堃登场不到一分钟就因对曾在成都谢菲联效力过的刘成犯规,被红牌罚下,这个速度甚至可以排进世界十大最快红牌纪录之列。

  赵堃是在第78分钟时被替换上场的,但是他登场后不久就发生了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当时赵堃左路策动进攻,赵堃稍做盘带意欲突破防守他的刘成,结果被刘成率先出脚将球破坏。赵堃准备发界外球,但裁判示意金德队发界外球,刘成见状立即上前争球。随后,两人顿时发生争执,赵堃直接将刘成推倒。主裁判张雷毫不犹豫地向赵堃出示红牌,赵堃上场不到一分钟即被罚离场。在中国职业联赛进入第17个年头里,也曾有过出场后不久就被主裁判罚下的例子,但像赵堃这样不到一分钟就被罚下的,的确是中超的另类最新纪录。他这个被罚下的时间之短,完全可以列入世界十大最快红牌之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