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争冠再起波澜 曼联绝杀曼城重新燃卫冕希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9:34

  本报讯 又是绝杀。曼联前天凭借老将斯科尔斯补时结束前17秒的头球,客场1比0险胜同城的曼城队。由于切尔西队随后在另一场同城大战中,客场1比2输给托特纳姆队,曼联重燃卫冕希望。

  在英超还剩3轮时,曼联只落后切尔西1分,冠军之争悬念又起。曼联近来连遭挫折,在欧冠被淘汰出局,在英超连续两轮没有胜绩,积分落后切尔西4分,就在曼联处于低谷时又碰上与曼城的同城大战。曼城最近可谓春风得意,取得三连胜,3场胜仗共打入14球,排名升至第四,有望获得下赛季欧冠比赛资格。

  弗格森此战让刚刚伤愈的鲁尼首发上场,不过鲁尼状态平平。如今与曼联交锋再也不落下风的曼城比赛开始后有些保守,攻势不足。弗格森终场前15分钟用贝巴托夫换下鲁尼,贝巴托夫上场后也没有什么亮点。双方进入补时,眼看补时3分钟进入读秒阶段,曼联后卫埃弗拉断下曼城替补球员奥博坦的脚下球,埃弗拉随后一脚长传,埋伏在门前的斯科尔斯头球破门。

  35岁的斯科尔斯前一天刚刚与曼联续约1年,这是他献给续约合同的最好礼物。这也是曼联本赛季第三次绝杀曼城,第一次是去年11月,欧文补时阶段进球,曼联在英超主场气走曼城,第二次是今年1月,鲁尼补时阶段进球,曼联在联赛杯半决赛中淘汰曼城。

  曼城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再次目睹手下将士遭曼联绝杀,郁闷无比,“我感到又气又恼,这样输球让人难以接受。”⑨7 (综 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