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负债累累影响曼联引援 弗爵:不买巨星再购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19日09:43

    搜狐体育讯 曼城德比前,格雷泽抛出了夏季6000万英镑引援计划,甚至有媒体称是8000万英镑;从当前来看,无论是6000万还是8000万,曼联都很难掏出来,甚至有好事媒体讽刺,格雷泽目前只会吹牛了。众所周知,曼联现在深陷财政危机,债务已经累积到7亿英镑以上,格雷泽为了能够缓解财务压力,去年被迫出售球队头号球星C罗,使得本年度利润一栏没有出现赤字。本赛季曼联各项赛事成绩糟糕,足总杯和欧冠先后出局,英超联赛虽有夺冠希望,但却依然落后领头羊切尔西,并不处于最佳位置,能够让曼联遮羞的仅有联赛杯冠军。

  赛季已到收官阶段,话题自然而然的会牵扯到夏季备战问题,当然曼联也自然不例外。近日,曼联官网采访了主帅弗格森,让爵爷透露一下球队夏季的引援计划。很显然曼联受到财政上的影响,弗格森在回答引援问题时很不好意思,尴尬的称夏季引援不会购买大牌球员,像贝尔巴托夫3000万英镑的身价,曼联会退避三舍,直言将只会从年轻球员入手,为何?一则是年轻球员比较便宜,二则是曼联真没有钱。

  今年1月份,曼联从富勒姆引进明日之星中后卫斯马林,此后在拿下墨西哥小将埃尔南德斯,算起来今年夏天的引援已有两笔,弗格森当前表示,曼联还将引进2名年轻人,再无其他。事实如此吗?本赛季曼联已有多个位置让人揪心,其中门将和锋线更是问题各项赛事溃败的最主要原因。贝尔巴托夫难当大任,福斯特的表现让人抓狂,弗格森称曼联阵容没问题,谁信?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弗格森不止一次的提及到球队阵容结构十分合适,不用购买大牌球员。

  “在我们看来,我们有很好的结构。我们需要修补一些地方——这里要一名球员,也许那里也要一名球员。我们倾向于引进年轻球员,让他们在俱乐部内成长。”弗格森对曼联官网说,,“过去几年我们做得很好,我们将不会改变,这正是我们从墨西哥签下埃尔南德斯的原因。我们最多会签2名球员,因为我们已经有很好的结构。”甚至还不忘拿同城死敌曼城开刷,“如果我们看中了一名球员,我怀疑曼城也会追逐着名球员。他们也许在关注不同类型的球员,但我不知道他们的目标和计划。没有人知道,但他们有能力去引援,这跟其他大多数俱乐部都不同。”

  爵爷补充说,“最重要的是其他有能力引援的俱乐部不令我们感到困惑。我们真的不需要太担心。这跟之前切尔西疯狂引援一样,我们不会为此烦恼。我们要做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看看自己如何发展好球队。我们证明我们能取得成功。”是的,曼联不会像切尔西和曼城那样疯狂引援,其主要原因是财政受限,在此之前爵爷也如此干过,像2700万拿下鲁尼、3000万英镑签下费迪南德,最近一笔最大开销就是3075万英镑拿下贝尔巴托夫。除此之外,上千万英镑的引援一抓一大把,安德森、纳尼、卡里克已经哈格里夫斯等球员哪个又不是呢?

  目前曼联队三个位置最需要引援,除了门将和锋线外还有中场,如果今夏曼联不像去年售出C罗得到巨资,今年度的俱乐部财政又将出现赤字,先不要说在这些急需球员的位置作补充,或许连购买年轻人的资金都没有!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