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佳球:韩鹏绝杀值千金 京渝重炮各有千秋(图)

山东鲁能韩鹏入球
1/3

山东鲁能韩鹏入球

2010年04月19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随着北京国安在主场一球小胜陕西中建,2010年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本轮联赛的8场比赛一共打进23个进球,平均每场进球数2.875个,成为了开赛以来进球效率最高的一轮比赛,辽宁与青岛一战更是打出了3-3的高比分。纵观本轮联赛的23粒进球,其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彩进球,这23个进球当中,搜狐体育为您独家选出最为精彩的3个,汇集成本轮的3佳进球。

    鲁能——韩鹏

  空霸头槌补时救主显大将风范昔日的国家德比随着大连的没落而变得不在那么引人瞩目,不过昨晚的连鲁对决却充满着足球的各种元素精彩十足,这其中韩鹏的补时救主更是让比赛成为了经典。詹姆士与安贞焕的强强联手为大连很快带来了两球了领先的优势,即将到手的三分却被韩鹏一人搅了局。80分钟开始韩鹏的两记进球成功救主,而补时阶段的那记头球更是价值连城。第93分钟33秒,鲁能后场发动进攻倒到左边路,郑铮高速插上45度斜长传调入禁区,禁区内挤满防守队员的同时丝毫没有影响韩鹏高高跃起头槌建功,随着皮球落网韩鹏上演了自己的奇迹。与第一球如出一辙的头球攻门,在最后时刻为鲁能将比分扳平,奇迹出现了。宝刀未老的韩鹏用这粒金子般的进球让鲁能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