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布帅自信半场已知申花必胜 最大收获是球队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12

  比赛中,差点换下王大雷

  ■ 这已经不是老布第一次用他的神奇,为申花队换来三分了。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老布将352变阵为451,申花取得赛季首胜;主场迎战绿城,冯仁亮与宋博轩左右换位,迎来小将的惊艳一击。客战天津泰达,新赛季首次首发的董学升,以及替补上场的小将吴曦,用两粒进球,最终帮助申花队锁定了胜利。对此,老布显得有些轻描淡写:“我是教练,这就是我的工作。”

  东方体育:说说申花队的换人吧。今天的三次换人,似乎都有些被动。

  布拉泽维奇:董学升、宋博轩和陈涛,都是因为受伤无法坚持,我们不得不进行调整。不过就像我说的,申花队中的每个队员,都必须做好随时上场参加比赛的准备,所以替补队员上去之后的表现,一点都不让我感到意外。

  东方体育:在很多人看来,你之所以被称为“神奇教练”,当然也包括你在比赛中的临场指挥和换人。我很想知道,比赛当中,通常是什么让你做出换人决定的?

  布拉泽维奇:比赛总是千变万化的,你必须根据场上的形势,随时做出调整。该进攻的时候,你就要加强进攻,该防守的时候,你必须考虑到,怎样做,才能达到最佳的防守效果。很多时候,这是一种感觉和本能,当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那就是你要对你的球员,有着足够的了解,知道他们上场之后,能够做些什么。

  东方体育:我注意到了比赛中的一个细节,那就是你曾经让替补门将邱盛炯站起来热身,但当时王大雷并没有受伤。

  布拉泽维奇:有一段时间,王大雷的情绪有些变化,在处理球的时候,显得不够冷静。作为全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门将必须保持足够的冷静,不能有哪怕一秒钟的走神。

  东方体育:下半场比赛中,宋博轩受伤之后,你并没有马上进行换人调整,而是让他继续坚持了15分钟。

  布拉泽维奇:如果不是宋自己要求下来,我肯定会让他打满全场的。相对而言,宋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确实不如前面两场好,但总的来讲还是不错的。只是跟他自己比,不在最好的状态而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