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布帅自信半场已知申花必胜 最大收获是球队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12

  最大的收获,就是信心

  ■ 吃完晚饭,所有的队员都坐在原地,等着老布的训话。接手申花之后,老布也给队员立下了一条新的规矩,那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队员都要集体行动,任何人不得擅自行动。在老布的调教下,全新的申花队,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就是已经开始踢出点整体足球的味道了。在这支球队中,没有大牌球员,但依靠着全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年之前难以想象的三连胜,其中还有两个客场。不过,老布肯定不会仅仅满足于这些:“成型?还是再打上六七轮联赛,看看那之后的表现再说吧。”

  东方体育:现在的申花队,跟你期待中的那支申花队,还有多大的差距?

  布拉泽维奇: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申花队中的孩子们,找到一条最适合他们发展的道路,并且把他们的天赋和潜力,最大限度地挖掘出来。我从来不会设定一个目标,认为一名球员应该达到什么样的高度,一切都要取决于他们自己的努力,还有所处的环境。在申花队中,参加比赛的,都是最好的队员,不管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我只会派最强的队员上场。

  东方体育:从赛季前的不被人看好,以及赛季首战的失利,再到现在的三连胜,作为主教练,在你看来,是什么让申花队发生了这样的变化?

  布拉泽维奇在:信心。一开始的时候,我发现我们的球员信心并不足,对于未来,他们多少有些迷茫。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但这种状况必须改变。当然,对于年轻队员来讲,这也很正常,这也是一名球員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阶段。我要做的,就是尽量缩短他们这种不适应的时间,尽快把注意力放到训练和比赛中来。

  东方体育:还好,年轻队员并没有让你失望。

  布拉泽维奇:对年轻队员来讲,这样的经历,就是一笔财富。对申花俱乐部来讲,拥有这样一批有天赋的球员,同样也是一笔财富。不过也要看到,年轻队员成长需要时间,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能急于求成,对他们一定要耐心一点。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