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绝杀曼城夺冠悬念再生 老队长激吻斯科尔斯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16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随着斯科尔斯昨天在伤停补时最后15秒钟绝杀曼城,冠军争夺的悬念又重新回到英超。

  曼彻斯特德比之战注定在一开始就不是平和的比赛。赛前,英足总罕有地更换了比赛主裁判。比赛中,曼联队员吉布森被撞倒,弗格森罕有地冲着第四官员发飙。结果,全场的曼城球迷立刻开始排山倒海式的辱骂。顶着巨大无比的压力,曼联第93分钟上演绝杀,埃弗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斯科尔斯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紧贴右侧立柱入网。

  “生姜头”斯科尔斯在客场拯救了曼联之余,也拯救了本赛季的英超争冠悬念。曼联取胜后,切尔西紧接着在客场被热刺2比1击败,联赛还剩下最后3轮,红魔仅落后蓝军1分。在净胜球的比拼中,曼联也仅比切尔西少3粒。毫无疑问,压力又回到了切尔西那一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