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客场1比2不敌深圳红钻 亚泰送对手暂登中超榜首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19日10:30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日,中超联赛第4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结果,亚泰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客场1比2不敌深圳红钻队,联赛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将深圳送到中超积分榜首位置。

  上半时开场不到2分钟,长春亚泰就取得了领先——杜震宇传球到右路,姜鹏翔晃过防守妙传到中路,王栋在禁区里的推射得手。第16分钟,高健错过一次单刀机会,程月磊在小禁区挡住前者的大力射门。第19分钟,亚泰队的多脚配合再次打进深圳队的禁区,袁琳大脚将球破坏。第24分钟,高健与杜震宇前场传球配合,聂凌峰及时回防化解了杜震宇一次单刀机会。第28分钟赫莱布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黎斐左脚打门被人墙挡出。第30分钟王栋反击传中,程月磊倒地将球拿住。第35分钟,黎斐角球开到后点,堤亚哥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37分钟,深圳队将比分追成1比1平——赫莱布组织反击,球交到右侧,黄凤涛跟进打门被后卫挡出,赫莱布在中路拿球之后传到左侧,黎斐后插上左脚大力射门得分。

  下半场刚刚开始,深圳红钻队就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赫莱布接球后杀向禁区,瞄了一眼门将的站位之后左脚低射破门,赫莱布帮助深圳红钻队2比1将比分反超。

  此后,亚泰队大举压上,对深圳的阵地开始了猛攻。第55分钟,扬科冲撞金尼犯规,杜震宇主罚任意球,第一点被袁琳顶出。第72分钟,亚泰队险些敲开深圳队大门,杜震宇左路传中,里卡多左脚打门稍稍偏出。第84分钟,亚泰队再获良机,可惜替补上场的刘卫东在禁区内捅射稍稍偏出。最终,长春亚泰队在客场1比2不敌深圳红钻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