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张安达痛失好局9比10负亨得利 结束世锦赛首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9日10:37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4月19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19岁的中国小将张安达错失了三个赛点,9比10惜败于球王斯蒂芬-亨得利无缘16强,结束了首次克鲁斯堡之旅。

  张安达在09-10赛季首次跻身世界顶级赛场,经过一年的锻炼后在世锦赛闪光,从资格赛首轮一路闯关杀入正赛,成为第四位进军克鲁斯堡的中国内地球手。

  首轮比赛对阵台球皇帝亨得利,张安达的开局并不顺利,一上来就为对手连胜四局。但此后张安达找到了感觉,先后打出单杆83分、69分和64分连追三局,最终以4比5稍稍落后结束上半场。

  今天进行的后半场比赛,张安达在第十局打出单杆86分取胜,将总比分扳成5比5平。此后亨得利连胜两局,并有单杆65分的表现,总比分7比5再度领先。

  关键的第十三局,亨得利65比42领先,但张安达把握住制胜机会,打出单杆35分清台逆转,止住了连败。

  赢下关键一局后张安达展开反扑,先后打出单杆41分、76分和49分连胜三局,一轮四连胜高潮过后,总比分9比7反超获得赛点。

  但就在张安达胜利在望的时候,背水一战的亨得利发威,先后打出单杆89分、52分和55分连胜三局完成逆转。晋级16强后,亨得利将在1/8决赛对阵马克-塞尔比。(陈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