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重庆球迷终对主帅忍无可忍 哈恩:输球难以置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47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比布拉泽维奇晚了整整10分钟,哈恩才在赛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大不情愿地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今天输掉的这场比赛,令我难以置信。”荷兰人的开场白,听上去多少有些苍白,因为0比2的结果,不但让他们输掉了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更让泰达队本赛季前四场比赛,停留在了尴尬的3平1负上面,在积分榜上位居下游。

  “我看到了球队的一线希望,这个球队还是有能力做一些事情的。上半场我们本该2比0领先,而不是0比1落后。下半场的结果,我更加难以置信,因为我一直能看到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这场球大家踢得都不错,但最要改进的还是进球能力,有这样,我们才能踢出令人满意的比赛。”

  对于哈恩的这种解释,早已经失去了耐心的天津球迷,自然不会接受。就在以往被客队视为“魔鬼客场”的泰达球场,17日下午,现场几千名球迷一起高喊的,不再是以往的“泰达加油”,而是“哈恩下课!”而一名情绪有些激动的球迷更是直言,跟风度翩翩的布拉泽维奇相比,哈恩的面相上就看不到赢球的气势。“(哈恩)长的就是一副面瓜样,整天除了傻笑,还会干什么啊?泰达队给他这么带下去,早晚就得降级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