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老车批李玮峰缺凝聚力 四连败球迷高呼主帅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静靖
2010年04月19日1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韩国K联赛进行了新一轮的角逐,结果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再次遭遇滑铁卢,客场1-2不敌济州联队,遭遇历史性的联赛四连败。作为韩国联赛的一支劲旅,水原三星目前在亚冠联赛的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线,但联赛方面却惨遭三连败,因此最近一段时间,车范根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备战联赛上,在与济州联队的比赛之前,老车还曾示意队员立下“军令状”,誓言必须客场拿下对手全取三分。

  然而90分钟的比赛战罢,水原最终1-2不敌对手,使得远道前来观战的水原球迷大失所望,一些激动的球迷甚至在赛后拦下了水原乘坐的大巴车并要求车范根下课。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车范根显然极不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车首先拿自己的后卫“开刀”,而李玮峰也没能幸免。

  “很遗憾,又是一场败局。在新赛季的K联赛中,我们2胜5败,这样的成绩我不满意,我相信球迷更加不满意。这是一场灾难,现在对我们来说很危险,如果还不能赢球,我无法向球迷交代。”车范根补充说:“我认为失败的原因我们的后卫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李玮峰、郭熙柱、姜敏秀以及儒尼尼奥都是经验丰富的后卫,但是比赛中,他们的表现经常让我提心吊胆。太缺乏凝聚力!没有一个人敢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后防出了问题,我们怎么可能赢球?”

  确实,以李玮峰和姜敏秀为首的后防线,在韩国K联赛中绝对都算的上是顶尖后卫,然而新赛季以来,不管车范根如何组合这几名后卫,水原三星还是在不断的失球,后防不稳,失败在所难免。对于“大头”来说,虽然新赛季他一如既往的受到车范根的信任担当主力,但是可以明显的看出,与上赛季相比,李玮峰的状态有下滑的趋势,而对此老车是负有责任的。在球队遭遇三连败之后,车范根已经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巨大压力,如果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稳定住军心的话,老车又将卷铺盖走人,当然如果水原三星更换主帅的话,对李玮峰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这样很有可能会威胁到他的首发位置。

  (搜狐体育 静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