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表态不愿当主帅 邓华德有望执掌中国男篮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9日11:26

  谁将统帅中国男篮?昨天,记者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上海篮球界人士那里了解到,上海男篮现任主帅邓华德很可能在近期入主中国男篮。郭士强日前也表示,今后如果留在中国男篮,自己担任的职务将是助理教练。

  邓华德为上任做准备

  中国男篮和邓华德正秘密洽谈合同,邓华德本周将从美国回上海。如果谈判顺利,邓华德有望在5月10日开始带领中国男篮。

  有关邓华德可能入主中国男篮的消息,是4月5日由国内篮球著名评论员苏群在自己博客中爆料的。当时,有消息说,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曾亲赴上海,邀请邓华德执教,不过被上海方面明确拒绝。然而,昨天从上海传来的消息表明,邓华德目前正为入主中国男篮做最后的准备。据悉,邓华德和篮协已就合同进行了初步接洽,他回美国就是为寻找自己的经纪人,以便最终敲定执教中国男篮的合同。

  郭士强愿降职当助教

  在邓华德有望入主中国男篮的同时,一直矢口否认自己辞去国家男篮主教练的郭士强,放弃国家队主帅只是时间问题,而接下来的职务有可能出任国家队助理教练。

  最近一段时间,郭士强一直在辽宁休假,也一直避谈有关中国男篮的话题。据悉,在“辞职门”事情后,郭士强虽然否认辞职,但近期他在私下里还是表示不会再担任主帅一职。据悉,此前郭士强硬着头皮否认自己递交过辞呈,是因为篮协没有找到合适的接手者,而一旦邓华德入主中国男篮,郭士强将出任助理教练,这也是他本人和其兼职的辽宁男篮可以接受的底线。为证实这一消息,昨天记者拨打了郭士强手机,但他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