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切尔西不敌热刺输德比 特里手球送对手大礼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9日11:30

  晨报讯 昨晨,切尔西在英超第35轮中客场1比2不敌热刺,输掉了“伦敦德比”。

  队长特里先是手球送出点球,继而在3分钟里连领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成为球队失利的头号罪臣。尽管少一人作战的蓝军顽强拼搏,在补时的第2分钟由兰帕德铲射扳回一分,但为时已晚。至此,切尔西领先曼联4分的优势被缩小到1分,在英超还剩3轮之际,本已明朗的夺冠形势又生变数。

  不过,主帅安切洛蒂对夺冠仍信心十足:“还有3场比赛,必须确保全胜。我们依然处于所有球队都梦想占据的榜首位置,1分的领先优势也不差。”意大利人的自信是有理由的,因为状态极佳的热刺下轮将在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这根棘手的“刺”已经成为英超新冠军的试金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