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32位非常天使脱颖而出 选手太出色令评委很为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9日11:40



  各具特色的美女、吸引眼球的展示、形形色色的才艺……这一切构成了非常天使32强选拔赛的现场。

  昨日下午,报名参加非常天使的选手在沈阳大悦城汇聚一堂,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32强全部产生。

  选手太出色 评委为难

  昨日,许多在大悦城内逛商场的人看到众多美女汇聚一堂,都好奇地走过来一探究竟,更有选手希望现场报名,参加非常天使的比赛。

  比赛的三名评委分别是沈阳音乐学院艺术文学系的系主任张红星教授、沈阳大悦城的媒介总监马瑞和本报体育部主任于志凯,三人都曾担任过类似比赛的评委,经验丰富,但还是被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征服了。第一组的选手才艺展示之后,张红星教授点评时为难地说:“可以看出我们沈阳的女孩都是多才多艺,从你们当中做出取舍实在是太难了!”每组比赛结束后,都有被待定的选手,选择待定人选成为了评委们最头疼的事情。

  来参赛的选手们展示的才艺多种多样,有的一展歌喉,有的大秀舞蹈,还有的选手选择了朗诵、绕口令、杂技、模特表演等来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

  已晋级选手前来助威

  在非常宝贝32强现场选拔赛进行之前,已经有6名选手通过网络票选率先进入了32强。昨日,已经晋级的张媛媛、周文文和杨燕也来到了现场为选拔赛助威,张媛媛的快板、周文文的椅子舞和杨燕的演唱都迎来了一片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32强选手全部产生。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张鹤因为过于紧张而落选,但是她却不气馁:“我已经努力过了,我不觉得遗憾,可能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会努力改进,以后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

  本月21日14时,非常天使32进16的比赛仍将在沈阳大悦城A馆进行,届时已经进入32强的选手将进行更为精彩的比赛,敬请关注。

  32强

  “宝贝之最”

  韩依桐(右)李响T台秀

  段慧玲“芭比”造型惊艳全场

  吕杨的杂技赢来一片喝彩

  32强名单:王子媚、周文文、廖丽丽、杨燕、黄琳、张媛媛、刘丹、边径、吴丹丹、王菁、赵聪心、徐嫦煜、闫奕萦、李雯、陶丽雅、王淼、崔征、李冰、丁月、王娜诗、蔡思齐、刘海波、吕杨、段慧玲、曹文婧、李响、韩依桐、张倩、韩思瑶、陈蕊、朱玉、敖阳

  本场比赛,各位天使的表演精彩纷呈,服装造型更是争奇斗艳,我们也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评选出了本场比赛之最。

  最默契:李响 韩依桐

  李响和韩依桐是生活中的“闺中密友”,这对姐妹花展示完自己的才艺后,又即兴表演了一段时尚的T台秀。她们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最佳搭档的称号。

  最惊艳:吕杨

  “妈,我还是不上了吧。我看大家都实力好强啊。”台下还忐忑不安的吕杨,一上台就用一连串高难度的杂技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高超的技艺更是让现场观众忍不住赞叹:“非常天使”的选手真是藏龙卧虎啊。

  最创意:段慧玲

  “快看啊,芭比娃娃!”比赛现场有观众传出了惊叹的声音。赢得观众赞誉之声的就是“天使”段慧玲。一身芭比娃娃的装扮更是力压众多选手,成为本场比赛最有创意的造型。

  最动感:闫奕萦

  音乐一起,这位高中二年级的小姑娘就开始了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活力的表现更是充分印证了她“青春展现激情”的参赛口号。只有17岁的闫奕萦当之无愧地荣获“最动感宝贝”的称号。

  最惊险:丁月

  “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才艺展示中丁月只说了一段简单的绕口令,由于内容太过简单,丁月第一轮比赛后只能待定。从台上一下来,丁月就开始练习自己的绝活———舞蹈。果然,复活赛中的一段劲舞秀让评委们眼前一亮,留一手的丁月成为了最后一名32强选手。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见习记者 李晓蕊 采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