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沈阳东进三轮一球未进 开局不利或导致更换老总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9日11:45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中甲开赛已三轮,东进一场未胜,一球未进。

  昨日,东进主场被上海中邦0:0逼成平局,这样的表现让球迷失望至极,一位球迷甚至表示:“东进的表现,我服了!”

  三场比赛零进球

  比赛开始后,东进一度场面占优,尤其在上半场结束前,几次进攻颇具威胁,但皮球却一次又一次地划门而过。全场比赛,东进始终打不开局面,最终收获平局。

  值得一提的是,中邦外援莱昂纳多上赛季曾效力东进,曾为球队打进9个进球。沈阳球迷对他非常有感情,“欢迎莱昂纳多回家”的口号不时响起。赛后一名球迷说:“幸好莱昂没进球,算给我们面子了!”

  三轮比赛,零胜利,零进球,这样的情况让主教练于明颇为头疼,他表示:“很遗憾没有进球,三场比赛过后我们缺一场胜利,现在外援的伤病对我们影响很大,阵容磨合也不够。”

  周一或空降老总

  由于东进已经三轮没能获胜,许多问题都逐渐浮出了水面,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俱乐部的人事变动。上周五,东进常务副总荐国良、领队邓蓬鹏双双离职,俱乐部日常的工作管理出现了暂时的真空状态,急需一位新的管理者马上接手球队工作。

  据了解,俱乐部今日可能迎来一位新的经理。据了解,这位新任经理是一位足球圈外人,年龄大概50岁左右,是老板王进基的朋友。此前,在东进任职的经理都是副总的位置,而这位新人很可能直接坐上总经理的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