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表现赢得马加特认可 渐成豪门可轮换角色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19日11: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2月初抵达盖尔森基辛的时候,德国媒体对于蒿俊闵的到来普遍持有一种怀疑的态度,认为他的到来不是出于足球竞技的关系,而是因为赞助商大众汽车希望开拓中国市场的目的,才要求球队完成这样的签约。

  初抵沙尔克04的蒿俊闵,很快就以自己的表现赢得了马加特的认可。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蒿俊闵非常意外地进入了球队的首发阵容,随后在对阵法兰克福、勒沃库森以及拜仁的时候三次替补出场,并奠定了自己的位置。

  对阵汉诺威的比赛中,蒿俊闵被认为是球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人物,因此俱乐部不失时机地立刻在本周将他包装并且推广给了德国媒体予以正面报道,相信这会对蒿俊闵未来的发展有积极的作用。

  连续的首发,逐渐证明了马加特的眼光。德国媒体如此点评马加特使用蒿俊闵:这是老马的转会哲学,他用这些来自远东等一些足球不太发达地区的球员,并且迅速培养他们,让他们逐渐成为豪门球队中一个可以轮换的战术角色。

  蒿俊闵的出现,再次证明了马加特的眼光——蒿俊闵在中国国家队甚至不是主力,但是马加特却敢于让他连踢两场首发。本赛季,蒿俊闵以零身价加盟了沙尔克04,如今在踢了三场德甲主力后,他的身价也在逐渐上升,客观上进一步印证了马加特的眼力。

  (皮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