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啦啦宝贝宣言:如果人生如戏 你就是主角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9日11:54

  由半岛晨报主办,可口可乐辽宁(南)饮料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可口可乐足球宝贝选拔赛报名仍在火爆进行中。目前为止,有50多位女生到半岛晨报现场报名,另有300多名女生通过网络和电话报名。她们当中,最小的只有16岁,最大的26岁。大多能歌善舞,擅长表演,如果把她们集中到一起,导演基本不用为找女主角发愁了。

  励志片 《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

  报名参加足球宝贝选拔赛的女生有很多都不懂足球,问她们熟悉哪位足球明星,几乎异口同声:“贝克汉姆。”有的喜欢贝克汉姆只因为他帅,有的则真是因为他的球踢得好。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的王琳是所有报名女生中最懂足球的一个,去年英超埃弗顿和富勒姆两队的教练应邀前来大连授课,授课的对象是大连本土教练和小球员,担任翻译的正是王琳。如果让王琳演电影,那么《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非常适合。

  爱情片 《星愿》

  在所有报名参赛的足球宝贝中,素面出镜的房程程以其甜美的形象打动了很多读者。房程程是名护士,穿职业装的她与《星愿》里的张柏芝非常相像。

  偶像剧 《奋斗》

  参加足球宝贝海选的女孩大多有从事影视表演的愿望,在问到最想诠释影视剧中哪个角色时,选手们的选择五花八门,多位选手对青春偶像剧《奋斗》情有独钟。

  从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毕业的王颖就是其中之一,她长得就很像《奋斗》里的女主角之一米莱,但却想演夏琳这个角色,理由是喜欢夏琳的坚强和聪明。

   轻喜剧 《武林外传》

  在所有接受采访的足球宝贝中,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吴怡锦是最善言谈的女孩。她曾经当过主持人,声音响亮而动听。吴怡锦说,她的性格很像《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以前我们都以为郭芙蓉是个文学角色,生活中不会有这样的人,没想到还真有人自认与她相像的。我们非常想知道,现实生活中的“郭芙蓉”是怎样生活的,有没有“吕秀才”供她选择。

  ■宝贝报名条件

  (1)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报名,不接受组合形式的报名。(2)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在报名时现场确认。(3)参赛选手要求为年满16周岁(以身份证为准),体貌端正的女性。可口可乐足球宝贝活动奖金:冠军:10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3000元;单项奖(5名):丰厚奖金及精美纪念品。(活动主办方拥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