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斯科尔斯15秒绝杀再拯救曼联 争冠悬念再次产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1:5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英超争冠悬念归来!斯科尔斯在伤停补时最后15秒钟的绝杀,在拯救了曼联之余,也拯救了本赛季的英超争冠悬念。联赛还剩下最后3轮,红魔仅落后蓝军1分。毫无疑问,压力又回到了切尔西那一方。

  “这是我执教曼联23年以来,意义最重大的德比,热刺有能力击败切尔西。”爵爷在赛前鼓励队员。

  最后3轮联赛,切尔西将先后在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客场挑战利物浦、主场迎战维冈;曼联同样也是两主一客,分别是在主场迎战热刺、客场挑战桑德兰以及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相对而言,切尔西的对手更强一些。

  很难说曼联最终能否起死回生,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争冠悬念真的又回来了。事实上,切尔西已经被逼得真正没有任何退路了,只要安切洛蒂的队伍后三轮不能全取9分,一旦曼联全取9分后,红魔就将实现最不可思议的争冠逆转——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由落后4.5分到神奇登顶。英超四连霸正在向曼联招手,未来三周,答案即将揭晓。 (安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