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赛场冷门迭爆:深圳队领跑 门将称雄射手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9日12:05

  上周末天气刚刚转暖,但中超赛场依然冷门迭爆。没钱又没人的深圳队领跑、门将程晓鹏雄踞射手榜首、辽宁两支球队都在补时过后被山东球队逼平。

  由于经济原因,深圳队在2004年之后就一直在联赛下游徘徊,今年俱乐部还是没有钱,可球队的成绩却出奇地好。继打败国安后,本轮比赛,他们主场2:1击败长春亚泰,这样上赛季的冠亚军都已经被他们击倒。四轮过后,深圳队3胜1平积10分处于榜首。

  杭州绿城在客场2:3惜败于南昌八一,四轮比赛过后,吴金贵的球队仅积1分,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和宋卫平的巨额投入相提并论。另外号称“中超皇马”的陕西中建则在客场被北京国安1:0击败。现在,杭州绿城1分排名倒数第一。陕西中建2分排名倒数第二。更让人诧异的是,帮助南昌八一取得中超首胜的队员竟然是门将程晓鹏,正是他的两个点球使球队反败为胜。中超四场比赛之后,门将程晓鹏竟然以3球的成绩名列射手榜首位,这也是对很多前锋们的极大讽刺!

  本轮有两场辽宁和山东球队直接对话的比赛。结果辽宁主场3:3战平青岛,大连实德主场2:2被山东鲁能逼平。辽宁球队其实很冤——两场比赛的补时都是三分钟,而对手的进球却都在3分钟之后取得。如果裁判员在3分钟之时就完结比赛,他们就可以拿下3分,但恰恰是多给的这几十秒,成全了山东球队的两个进球。A13b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