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业余高尔夫赛昆明站开杆 两人免费赴苏格兰参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19日12:16

  记者陈蔚 “虽然我们国家的高尔夫现在发展得很好,但有一点被忽略了,就是高尔夫的文化的传播!”昨天,“圣·安德鲁斯杯”业余高尔夫精英赛第三站的比赛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对于举行这项赛事的举行,赛事主办方之一的爱姆伍德学院中国区总代表雷萌表示,就是为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们打造一个高尔夫的精神文化圣地。

  “中国的球手们开始走向世界,中国的精品球场层出不穷,中国球手也可以用十几万元一支的球杆,高尔夫与汽车、雪茄、红酒、豪宅紧密联系!”雷萌说,在中国,虽然很多精英开始走上高球场,但他们中的很多人并不知道高尔夫的文化内涵,并不知道高尔夫的礼仪,“有些人甚至穿拖鞋就来打球了,那顶多算得上一个玩家,连爱好者都不是!”雷萌说。

  究竟有文化的高尔夫是什么样的?在昨天的比赛现场看到,出发前由专程从香港赶来的风笛乐队演奏风笛为球手助威。在比赛中,主办方邀请了苏格兰的优秀高尔夫球手们,通过言传身教和切身的实践体验,将苏格兰这一高球麦加圣地的特色文化理念和高尔夫精神传播给球手。

  经过18个洞的激烈角逐,王小河和范豫庆分别以净杆前两名,夺得免费参加今年5月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办的业余冠军赛资格。据悉,苏格兰王国政府首相将为冠军颁奖,并在苏格兰王国皇宫参加晚宴,让中国高球的业余爱好者们体验原汁原味的苏格兰高尔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