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北京站-22岁小将摘铜 奥运冠军郭文珺仅第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4月19日12:35
郭文珺单手插兜很轻松
郭文珺单手插兜很轻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0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上午结束的一场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比赛中,中国22岁的小将张靖婧在预赛获得第一的情况下,在决赛中最后一枪失常只打出了8.7环,最终她以总成绩786.3环的获得一枚铜牌,冠军被德国选手道尔吉苏伦以787环的成绩获得,澳大利亚老枪姚鲁斯卡娅以786.7环的成绩获得亚军。在预赛中排名第三的中国奥运冠军郭文珺在决赛中同样最后一枪失准,最终她以总成绩783.7环获得第六。

  张靖婧在预赛中打出了585环的好成绩,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奥运冠军郭文珺以583环排名第三,德国选手道尔吉苏伦同样打出了583环,决赛开始后张靖婧发挥略有起伏,其中第一枪仅打出了9.7环,随后张靖婧又相继打出9.5、9.3和9.5三个低环数,领先优势已经所剩无几,第二轮张靖婧调整状态,成绩也略有起色,前七枪都上了10环,其中五六七三枪都打出了10.4环的好成绩,就在张靖婧胜利在望的时候,第八枪小姑娘打出了9.9环,最后一枪张靖婧失常仅打出了8.7环,最终张靖婧以786.3环的成绩获得铜牌,冠军被德国老将道尔吉苏伦获得,她在决赛中打出了204环的成绩,澳大利亚老枪姚鲁斯卡娅后来居上获得亚军,她在决赛中打出了205.7环的好成绩。

  中国奥运冠军郭文珺原本预赛第三成绩不错,但是在决赛中,这位美女枪手表现平平前十枪有七枪上了十环还算不错,但是后十枪严重失准,9.5、9.4、9.9连续三枪十环以下的成绩让郭文珺的总成绩骤降,尽管随后她调整了状态,但是最后一枪郭文珺仅打出了8.5环的成绩,竞争奖牌的梦想就此宣告破灭。

  两名中国选手最后一枪都表现不佳,谈到这个问题,小将张靖婧显得比较平和,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太过紧张,还是调整的不太好,对于在家门口获得一枚铜牌,张靖婧称比较满意“感谢教练的支持”这位22岁的小将最后说。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成绩
排名
选手
国家和地区
资格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备注
1
道尔吉苏伦(DORJSUREN Munkhbayar)
德国
583
204.0
787.0
2
姚鲁斯卡娅(YAUHLEUSKAYA Lalita)
澳大利亚
581
205.7
786.7
资格赛加赛第一枪49、第二枪48
3
张靖婧
中国
585
201.3
786.3
4
格罗兹德娃(GROZDEVA Maria)
保加利亚
582
203.8
785.8
5
卓格巴德拉赫(TSOGBADRAH Munkzul)
蒙古
584
200.9
784.9
6
郭文珺
中国
583
200.7
783.7
7
阿舒莫娃(ASHUMOVA Irada)
阿塞拜疆
581
202.5
783.5
资格赛加赛第一枪50
8
萨鲁克瓦泽(SALUKVADZE Nino)
格鲁吉亚
582
197.0
779.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