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列举火箭选秀六标准 姚明替补成为首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19日12:59

姚明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国媒体《梦幻舞步》报道,对于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火箭队而言,他们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个赛季。而目前离选秀大会已经越来越近了,对于拥有乐透区选秀权的火箭队而言,如何利用好这次的选秀签位将至关重要,毕竟火箭队已经很多年没有拥有过如此好的选秀签位了。对于总经理莫雷而言,或者可以交易选秀权,或者利用选秀权选来优秀的新秀,都是不错的选择。因此,该媒体就为火箭队列举了选秀的6大标准。文章摘译如下: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季后赛没有火箭队,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然而,火箭队和他们的球迷都希望能够从这个失望的赛季中走出来,毕竟他们拥有一支不错的球队,不错的教练以及不错的球队管理层,他们拥有赢得胜利的一切条件,因此他们可以展望一下未来。

  从这个赛季中我们到底学到了些什么呢?很明显,姚明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但是还有其他一些什么呢?如果下赛季姚明伤愈回归的话,或许可以考虑利用选秀权为他选来一个合适的帮手。下面就是火箭队需要考虑的选秀标准:1.在中锋的位置上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以及一手漂亮的抢篮板球能力;2.能够在赛季中保持健康;3.身高超过6尺10寸;4.能够在进攻中将球传给空位投手,并且在自己能够扣篮得分时保证将球投进;5.能够拉到高位进行挡拆配合;6.拥有出色的弹跳能力。

  从以上这些标准可以看出,火箭队需要的是一个拥有身高并且防守能力出众并有一定进攻能力的中锋球员。这或许是困扰火箭队已久的问题。毕竟从姚明加入联盟以来,他的伤病次数已经越来越频繁。在新赛季,让姚明得到充分的休息,保证他的运动寿命将是火箭队首要考虑的问题。尤其是在赛季开始阶段,姚明刚刚从手术恢复中回来,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球场上的比赛节奏。

  之前《休斯段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也曾建议过火箭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择来自乔治城大学的球员门罗,在他看来,门罗是一个不错的替补中锋的人选,而且拥有一手不错的投篮能力,很适合做姚明的替补。 (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