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江苏舜天战平河南难求一胜 本赛季战绩仅3平1负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3:41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天,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结束,江苏舜天依然没能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0比0和河南建业战平。至此,江苏舜天本赛季战绩为3平1负。

  昨日对河南建业一战,江苏舜天极度渴望全取三分。赛前从对手状态看这个希望似乎并不渺茫:河南建业受绊于亚冠联赛,体能已现疲态;此外,其两大王牌球员奥利萨德贝和内托都因伤无法上场,球队整体实力受到较大影响。

  向来排兵谨慎的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昨天出人意料地将防守型后腰杰尼尼奥放在替补席上,而将两大外援攻击手、巴西球员路易斯和恩里克同时先发上场,全力一搏的决心也由此可见一斑。然而,路易斯和恩里克的联袂登场并没有让舜天的前场攻击力明显增加,比赛中舜天始终破门无法。

  事实上,不只是用心良苦的战术调整没起到应有的效果,更让球迷难以接受的是,江苏舜天在比赛中失误不断。对此,舜天一位队员解释说:“比赛时下起了雨,球场太湿滑了,大家配合不起来。”

  无论如何,舜天错失一次全取三分的良机。下场比赛,江苏队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此队在中超前4轮比赛中全部战平,堪称“平局大师”,舜天客场想在对手身上拿满三分并不现实。再往后,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强队山东鲁能队。由此看来,江苏舜天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胜并不容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