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祝一帆演中国版“一球成名” 老帅对其赞赏有加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3:49

  本报讯(记者高炜)不知道祝一帆是否看过前几年一部叫《一球成名》的电影,这位22岁的小将昨晚以一记技惊全场的远程发炮助国安获胜,让自己在国安球迷中“一球成名”。

  祝一帆性格有些内向,不善言谈,所以总是不显山不露水。其实,他早在2005年就在国内足坛崭露头角,当时他作为国少队一员参加了在秘鲁举行的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随队杀进了8强。此后,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相中了他,邀其前去试训。试训过程中,祝一帆和另一中国球员于大宝都得到了本菲卡队教练的赏识,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小祝未能加盟本菲卡,而于大宝去了葡萄牙。

  留在国内发展的祝一帆一步一个台阶,在李章洙任教时被选入国安一队。上赛季,他偶尔获得出场机会,担任黄博文或杨昊的替补。本赛季,由于球队双线作赛,他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昨晚祝一帆进球的同时,洪元硕在教练席上狠狠挥舞了一下胳膊,然后腾地站起来冲到场边送给了小将一个“熊抱”。赛后,老洪对祝一帆赞赏有加,“他从今年冬训开始就表现不错,水平稳步提高。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走下赛场,祝一帆的兴奋劲还没过去,他告诉记者:“进球的感觉真爽。”大家注意到,他进球后脱去了球衣,露出了画有大力水手卡通形象的内衣。谈到这个细节,小祝笑着说:“这内衣是我女朋友给我买的,我能穿着它进球,她一定很高兴。” RJ06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