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7各月内三次绝杀曼城 老将斯科尔斯锁胜局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3:54

  随着本赛季引入阿德巴约、特维斯等巨星,曼城俨然已成为英超的一支劲旅。前晚主场迎战曼联前,他们高居英超第四,极有希望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居然在比赛还有12秒就要结束时被曼联35岁的老将斯科尔斯用一记头球“绝杀”。更令曼城球迷扼腕叹息的是,这已是短短7个月内,曼城第三次被曼联绝杀。

  去年9月20日,英超联赛第六轮,曼联在主场迎战曼城。曼城在第90分钟时凭借贝拉米的进球将比分扳为3:3,但欧文在第96分钟的进球却使“红魔”全取三分。

  今年1月28日,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会合,主场作战的曼联又是凭借鲁尼在第92分钟的进球,以3:1力克曼城,并以总比分4:3跻身决赛。

  前晚 “绝杀”曼城的斯科尔斯此前刚刚与曼联续约一年,算上昨晚的比赛,他共为“红魔”效力441场并打入101球。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则与排名次席的曼联命运迥异,在一场“伦敦德比”中,他们客场以1: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长特里还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至此,切尔西领先曼联的优势仅有1分,在联赛还剩3轮且倒数第二轮还要客战强队利物浦的情况下,切尔西想重夺英超冠军的难度不言而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