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图表:足协新任中层干部 水军铁人三项主任就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9日13:56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杨新利、戚军、曹景伟、郭涛、孙哲东到足管中心挂职担任中层干部。传说中的5名空降兵终于在中国足协正式亮相。曹景伟是韦迪水军旧部,被媒体称为“冠军领队”;郭涛和孙哲东都有北体大执教背景,可谓学院派。杨新利来自体育总局机关党委,戚军原为铁人三项竞赛部主任。

  原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综合处副处长杨新利出任技术部主任;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二部主任曹景伟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全面接管国家队、国奥、国青等各级男女国字号队伍;原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铁人三项部主任、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戚军任竞赛部主任;原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书记郭涛任综合部主任;原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校副校长孙哲东任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主任。

  这次足管中心内设机构调整和人员调整是根据反腐倡廉教育整顿的工作需要,韦迪说:“由于机构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按照党组,总局中层领导干部聘任办法,原足管中心所有中层干部的聘约自动终止,今年将在适当的机会启动足管中心中层领导干部的聘任。这五位领导干部准确的说是挂职,帮助工作,为期一年。挂职期间其工资、福利等由原单位发放。组织关系转至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