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陕西队助理教练:只发挥五六成水平 还没磨合好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3:58

  0∶1客场不敌北京国安,助理教练宫磊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联赛才打了4轮,我们磨合时间还是太短,这场比赛也就发挥出了50%到60%的实力”。宫磊说道。

  回顾本场比赛,宫磊表示:“其实我们在赛前也有预感,但我们也相信自己的实力与能力,相信我们球队的战斗力,我们现在还仍然处在一个磨合期,联赛还有很长时间,我们与各队差距并不是很大,如果某一个阶段发挥好,就能够追上来。”

  当有记者问到浐灞队这场比赛发挥了多少实力时,宫磊认为,“陕西队目前只发挥了五六成的水平,而且国家队球员在准备期体能与我们俱乐部的球员体能并不一致,所以全队无法完全磨合好”。

  在两线作战,雪藏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主场全取3分,国安主帅洪元硕心情很好,“因为双线作战我们这场比赛换了不少人,我对这些新上场的球员能够发挥出自己水平,能够放下包袱,感到高兴,也祝贺他们在今天这场比赛打出一定的水平,今天的比赛有一定的质量,也体现出了中国足球能够打出一定水平的比赛”。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