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客场3-3逼平辽足 中超不败金身仍延续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3:58

  本报讯 前天下午,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在中超联赛第四轮中与辽宁宏运队联手奉献了一场梅花间竹的比赛,双方最终以3:3握手言和。至此,中能已在本赛季中超开局阶段收获“四连平”,延续了“不败金身”。

  上半场,中能队长刘健和辽足巴西外援菲利普先后建功,双方战成1:1。易边再战,姜宁的入球令中能再度领先。落后的辽足此后大发神威,两分钟内连扳两球,反以3:2领先。正当所有人认为辽足将豪取三连胜时,替补上阵的18岁小将朱建荣在补时最后阶段打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粒入球,帮助中能从客场全身而退。

  本轮结束的其他比赛,南昌3:2力克杭州,天津0:2不敌上海,重庆2:0完胜长沙,大连2:2战平山东,江苏与河南互交白卷,深圳2:1击败长春,北京1:0小胜陕西。四轮战罢,3胜1平的深圳登上积分榜榜首,打入3粒点球的南昌门将程晓鹏则与王永珀、赫莱布和韩鹏并列射手榜头名。 (本报记者 孙 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