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深圳逆转长春积分榜首 保级球队三胜一平保不败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00

  昨天下午,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深圳市体育场举行,是由黑马深圳红钻队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最终,凭借黎斐与赫莱布的进球,深圳红钻队以2∶1力克长春亚泰队。近两个赛季年年保级的深圳队在本赛季可谓是一炮走红,在三胜一平保持不败的同时也领跑中超积分榜。

  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依靠王栋的进球,长春亚泰队迅速取得领先。第37分钟,赫莱布中路妙传给前插到右路的黄凤涛,后者突入禁区打门被李世仁在门线上挡出,黎斐跟进怒射,皮球应声入网,深圳红钻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深圳队抢断成功,聂凌峰传球到左路,赫莱布禁区内左脚低射,皮球直入网窝,深圳队最终在主场收获了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中,大连2∶2山东,江苏0∶0河南。 罗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