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让联赛冠军再生悬念 斯科尔斯补时阶段绝杀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01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又是补时被绝杀!在英超第35轮比赛中,曼城主场被曼联在最后15秒绝杀。而更令曼城郁闷的是,这个命运也许开赛之前就已经注定,因为英足总在赛前24小时更换主裁判,本赛季执法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的阿特金森临时上岗,最终曼联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客场1∶0绝杀曼城。另一场比赛,领头羊切尔西则在客场以1∶2负于热刺。目前,积77分的切尔西仅以1分优势领先曼联。

  本轮之前,弗格森曾表示“我们离冠军已越来越远”。但老爵爷嘴上服软,但心里却憋着劲。要想从切尔西那里抢走冠军,曼联除了要保证自己不犯错,还要等待切尔西犯错。本轮,这个时机终于来临。来到曼彻斯特市政球场,曼联全力出击,但却迟迟等不到入球。直到终场哨即将响起之际,斯科尔斯挺身而出,他接埃夫拉传中,甩头攻破曼城大门。

  曼联终场前被幸运击中,而切尔西却走了背运。客场与热刺一战,蓝军在上半场就连遭重创。第15分钟,迪福点球得手,为热刺打开胜利之门。第44分钟,贝尔禁区前低射破门,为热刺锦上添花。补时第2分钟,兰帕德倒地铲射得分,为蓝军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同样是补时阶段入球,但斯科尔斯的绝杀价值千金,而兰帕德的进球却于事无补。接下来,联赛还剩3轮,切尔西1分的领先实在微不足道。在最后冲刺之时,红魔和蓝军都有机会,谁要犯错,就会“一失足成千古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