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欣喜状态达到历史最佳 渴望为拜仁包揽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9日14:08

    搜狐体育讯 拜仁边锋罗本目前显然正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和汉诺威的比赛就是证明。在这场比赛中罗本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同时还有一个助攻,再一次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在打入2-0的那个球时罗本甚至在安联做起了划跪的庆祝动作,可见荷兰人对于自己的出色状态非常满意。

  正如在欧冠中和佛罗伦萨和曼联比赛中的精彩入球一般,罗本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也都展现了他完美的足球天赋,在场上他几乎做到了一个进攻球员所能做的一切,帽子戏法就是最好的奖赏。“我现在可能处于我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状态了,” 罗本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攻入三个球。而且你也看到了,我甚至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

  数据也证明了罗本的观点。罗本在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在一个赛季中获得过如此多的进球,目前他的德甲联赛入球已经达到了14个,而联赛尚有三轮没有进行,除非不出场,否则要想让状态神勇的罗本连续三场不进球是不可能的。罗本2003年在埃因霍温的33场联赛中攻入12球,之后单季入球就再也没能超过7个。在切尔西的三年,他在67场比赛中攻入了15球。而在皇马的两年中,他在50场西甲联赛中攻入了11球。今年在德甲的进球率毫无疑问有史以来最高的。

  “在慕尼黑他感觉很舒服,而且身体也完全健康。这恐怕是他比赛打得这么好的关键因素之一。” 罗本的母亲玛尔约表示。 而罗本则表示:“别人都告诉我,一个球员的最佳时期正是25, 26岁。我现在感觉正是很好的时候。不过我们现在还什么成绩都没取得呢!我希望获得冠军,最好是三个一起来。” 尽管罗本在早些时候说过拜仁获得欧冠的机会不大,但是有如此好的状态相助,也许罗本真能为慕尼黑球迷完成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罗本在这场比赛中无所不能——甚至还从戈麦斯那里偷走了一个进球。“我感觉到那个时候我能比戈麦斯更早拿到皮球。而且对手当时注意力都在他身上,所以我觉得如果我去拿这个球的话会更容易进球。如果我偷了他的进球的话我为此道歉。那并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真的不认为如果当时他有机会把那个机会转化为入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