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弗雷经纪人否认球员转会 警告拜仁不要打其主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9日14:09

    搜狐体育讯 紫百合的门将此前和拜仁联系到了一起,有报道声称拜仁已经和弗雷的经纪人达成了一致,并且将会在夏季转会拜仁,对此,弗雷在接受全市场网采访时予以了否认,“这个小道消息完全就是在捏造事实,如果真的如媒体报道的那样,我和拜仁已经达成了一致,那么作为当事人的我怎么会不知道这件事呢。”

  由于紫百合欧冠惨遭拜仁淘汰,弗雷被欧洲诸如曼联阿森纳,拜仁等众多豪门联系在了一起。由于已经三十岁了,弗雷很渴望获得一些有分量的荣誉,因此,他也被很多有希望夺得欧冠的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其中,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似乎和他走得最近,拜仁由于阵中老迈的布特下赛季尚能饭否还是问题。还有合同到期下赛季极有可能自由离队的伦辛,另外加上尚显稚嫩的三号门将克拉夫特,拜仁在下赛季急需一个高水平的门将以此来增加球队欧冠的竞争力。

  对此,弗雷经纪人布朗齐尼进行了严重的警告,并且也澄清了弗雷的转会谣言。他很生气得警告了任何对弗雷有兴趣的俱乐部,如果想要得到弗雷,那么就必须要先问问他,并且支付足够的转会费,“所有关于弗雷转会的消息都是胡扯,弗雷和佛罗伦萨还有合同在身,如果真的有俱乐部想要得到他,那么就必须要进行正式的报价,很简单,起码1800万欧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